当前位置:首页 > 散装水泥
台州市召开商砼行业生态创新发展会
发布时间: 2019-10-14 12:05 来源: 台州市商务局 点击:

10月11日,台州市预拌混凝土、砂浆行业协会联合星软集团在方远国际大酒店召开以“智慧商砼·安全共建”为主题的“2019商砼行业生态创新发展会”。省散装水泥发展中心、省散装水泥与预拌砂浆发展协会,市散装水泥发展中心、市交警局秩序中队,中国人保、 中联重科、海康威视、浙江成峰及行业协会全体会员单位负责人出席了会议。省散发中心杨霖副主任和协会杨晓华会长分别到会致辞。

星软集团在会上发表了“5G时代的IOT智慧工厂”的主题演讲,从政策导向、安全管理、智能设备、智慧工厂等多维度分享了“生态+创新”理念与“物联网、AI人工智能技术”在商砼领域的深入应用,畅谈了新形势下商砼行业生态链创新驱动转型升级的焦点问题。

在“智慧协砼.安全共建”的主题论坛中,星软介绍了专用车辆管理的主动安全产品-智能辅助司机安全驾驶管理软件,实现针对驾驶员打电话、抽烟、疲劳驾驶、车道偏离、车距过近等危险驾驶行为的主动预警功能,有效帮助企业降低事故率及事故损失,切实提升安全管理水平。

通过“智慧协砼.安全共建”商砼行业生态创新发展会系列活动,台州企业认识到唯有加快信息化建设步伐,通过提高企业内部管理水平,用信息技术代替人工操作,才能进入智慧化的时代,实现从传统生产模式向智慧化、信息化、数字化转型。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