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散装水泥
市商务局召开中央扫黑除恶督导准备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 2019-04-09 16:54 来源: 台州市商务局 点击:

为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决落实中央、省委和市委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决策部署,进一步规范预拌混凝土行业的市场秩序,加强行业长效监管,巩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成果,营造公平公正、开放透明的预拌混凝土市场环境,4月4日,市商务局召开中央扫黑除恶督导准备工作部署会,市散装办、市预拌混凝土砂浆行业协会及主城区19家预拌混凝土企业负责人参会。

会上,卞峰副局长传达了扫黑除恶重要意义以及省扫黑除恶督查组具体工作安排,并针对目前我市预拌混凝土行业市场秩序存在公平竞争不充分、开放透明度不高、企业服务意识不强等问题,要求各企业思想上高度重视,做好自查自律,规范混凝土市场的经营行为,要全面排查,深挖细查,发现线索,及时报告,同时要加强预拌混凝土产品的质量管理,强化预拌混凝土的供应保障,不断提高服务意识,自觉接受相关部门的监督。最后参会企业签订了《台州市主城区预拌混凝土企业规范经营承诺书》。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