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散装水泥
台州市散装办对混凝土企业进行安全生产检查
发布时间: 2019-09-27 15:15 来源: 台州市商务局 点击:

为做好“平安护航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会战”工作,有效防范化解重大风险隐患,切实履行“促一方发展,保一方平安”的政治责任,9月25-26日,市散装办会同混凝土协会相关工作人员对浙东建材、台州普立德建筑科技有限公司等混凝土生产企业进行了安全生产检查。

在听取企业相关负责人的汇报后,检查人员进行实地查看,就消防通道是否通畅、消防设施是否有效、实验室危害物的处置是否合理、油料的摆放是否规范等进行了一一检查,特别是对专用车辆GPS和右转弯盲区视频是否正常使用及驾驶员是否做到安全培训持证上岗逐一进行核实并查看台账,对在检查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当场给予指出责其改正,确保专用车辆纳入全省“安全共治系统”的监管平台。检查组要求各企业务必以高度的政治觉悟和行动自觉抓好国庆节日期间的安全生产工作,坚决防止各类事故发生,对本企业安全生产责任制和防范措施落实、应急设施配备及运行情况开展全面检查。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