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市商务局召开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发布时间: 2020-10-12 09:22 作者: 市商务局 来源: 市商务局 点击:

10月10日上午,市商务局组织召开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市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市委领导讲话精神和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等会议精神。贺文清副局长、管彦良副局长围绕“三立三进三突围”,交流分析分管工作,部署下步工作举措。

陈肖力局长指出,全局要深入贯彻落实省委市委领导讲话精神和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会议精神,围绕“三立三进三突围”,联系工作实际,深入查摆问题,深刻剖析原因,以创新改革带动工作发展。针对四季度工作,陈肖力局长提出了四方面要求,一是倒排时间、背水一战,确保重要指标进入全省中上游;二是见缝插针、只争朝夕,接轨大上海,积极引进新业态,推进项目落地生根;三是千言万语、千辛万苦,努力争取重大开放平台创建落地;四是全面整肃,重振风貌,充分展示商务粮食铁军的良好形象。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