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投资合作
中国(浙江)自贸试验区台州联动创新区建设推进工作研讨活动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 2020-10-15 09:57 作者: 市商务局 来源: 市商务局 点击:

10月12日-14日,中国(浙江)自贸试验区台州联动创新区建设推进工作研讨活动顺利举行。省商务厅总经济师、省自贸办副主任朱军出席活动。台州市商务局副局长余昌斌主持。

朱军总经济师以《我国自贸试验区(港)建设情况与联动创新区发展推进思路》为题发表讲话,为我市联动创新区建设的深入推进指明了方向。复旦大学和人行杭州中心支行金融研究处专家教授分别就我国自贸区建设概况、制度创新与营商环境、事中事后监管和金融创新等方面进行现场专题研讨。

市市场监管局、人行台州市中心支行、台州银保监分局和临海市政府单位从各自专业角度和站位就如何进一步推进联动创新区建设工作进行交流发言。各单位表示,要围绕台州联动创新区总体方案的定位,对标对表,积极探索联动创新区、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和台州综合保税区等联动创建工作,创新有台州特色的体制机制。

市商务局余昌斌副局长在总结讲话中强调,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要高度重视,下定决心,狠抓落实,积极推进台州联动创新区建设。

台州联动创新区建设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以及配合单位近100位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