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县市区动态
天台县粮食和物资储备局举办2020年世界粮食日和粮食安全宣传周活动
发布时间: 2020-10-20 10:52 作者: 市商务局 来源: 天台县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点击:

2020年10月16日是第40个世界粮食日,天台县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和收储公司在该县军粮供应站举办2020年世界粮食日和粮食安全宣传周活动。

活动当天,该县商务局(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和收储公司通过悬挂横幅、布置展板、张贴宣传画,发放爱粮节粮倡议书、《粮油科技实用知识》、世界粮食日宣传手册等宣传资料,组织人员“进社区、进机关、进种粮农户、进放心粮油经营户”,向社区居民、机关干部、种粮农户、粮油经营户等宣讲国家粮食安全形势、省粮食安全政策、国家粮食收购政策、粮食安全科普知识、粮油营养健康常识、节粮减损反对浪费等,提高公众对爱粮节粮和保障粮食安全的认知度、参与度和关注度,在全社会形成爱粮节粮新风尚,筑牢县域粮食安全。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引导公众牢固树立“手中有粮、心中不慌在任何时候都是真理”的粮食安全理念,增强了全社会爱粮节粮和保障粮食安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共同保障粮食供给,维护粮食安全。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