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市商务局组织开展“端牢饭碗、厉行节约”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0-10-20 10:35 作者: 市商务局 来源: 市商务局 点击:

在第40个世界粮食日及全国粮食安全宣传周到来之际,10月19日,市商务局赴黄岩区中心粮库组织开展“端牢饭碗、厉行节约”世界粮食日安全教育暨党员主题日活动。市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冯淼,局机关第一、第二支部及市储备粮公司支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行业协会支部代表及2020年新入职工作人员20余人参加。

据了解,黄岩区在历史上是著名的产粮大县,曾以全国第一个粮食亩产“超纲要”、“上千斤”、“跨双纲”而闻名。黄岩区粮食收储有限公司充分发挥区中心粮库特色,推进粮食文化长廊建设,布置摄于不同年代的粮食人改革耕作制度、推广先进技术、促进粮食稳产高产的影像故事,这些老照片具有鲜明的时代烙印,展示着粮食人火热真挚的情感,折射出一代代粮食人跨越艰难坎坷,传承“宁流千滴汗、不坏一粒粮”的赤子情怀。10月16日,省粮食物资局、省农业农村厅、省教育厅、省科技厅、省妇联等五部门授予黄岩区粮食收储有限公司全省粮食安全宣传教育基地称号。

通过当天的学习观摩,参观人员对新时代的粮库和绿色储粮技术有了更深刻的认识,纷纷表示要带头讲好粮食故事,大力弘扬节俭美德、持续开展光盘行动,争做爱粮节粮宣传卫士,有力维护台州的“米袋子”安全。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