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投资合作
2020年度《中华人民共和国外商投资法》解读暨全市重点外资企业座谈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 2020-10-22 16:15 作者: 市商务局 来源: 市商务局 点击:

10月21日下午,2020年度《中华人民共和国外商投资法》解读暨全市重点外资企业座谈会顺利召开。省商务厅法规处二级调研员单军出席会议,台州市商务局副局长余昌斌主持。

会议邀请了浙江金道律师事务合伙人于振芳律师,深入解读《中华人民共和国外商投资法》出台的意义,新法时代外资企业监管及外商投资企业过渡期注意事项等内容。

浙江海正博锐生物制药有限公司、杰克缝纫机股份有限公司、耀达集团有限公司、台州富岭塑胶有限公司、浙江苏泊尔股份有限公司等我市重点外资企业代表结合自身企业实际情况座谈交流。市市场监管局、市投资促进中心和人民银行台州中心支行相关负责人从各自职能角度就如何进一步落实好《中华人民共和国外商投资法》进行交流发言,各单位表示要加强并保障相关市级单位信息互通,更好地服务企业。  

省商务厅法规处单军调研员在总结讲话中强调,要积极落地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外商投资法》,帮助外资企业学法、懂法、知法、用法,为外资企业解决更多的实际问题,为在双循环新发展格局下我省建设“重要窗口”做出更多的实际贡献。最后,市商务局余昌斌副局长要求各县(市、区)商务系统要积极组织开展普法讲座,向我市外资企业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外商投资法》及其配套法律法规,切实抓好稳外资工作。

市市场监管局、市投促中心、人行台州市中心支行,各县(市、区)商务系统相关负责人以及全市40多家外资企业代表参加会议。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