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县市区动态
仙居县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开展世界粮食日和粮食安全宣传周活动
发布时间: 2020-10-23 11:40 作者: 市商务局 来源: 仙居县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点击:

今年10月16日是第40个世界粮食日, 10月16日至20日,仙居县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组织开展了世界粮食日和粮食安全宣传周系列活动。

一是组织人员走村入户、深入田间地头,向农民宣传国家粮食收购政策和粮食质量标准及科学储粮技术。二是深入粮食企业宣传粮食安全重要性及相关知识。三是进学校、进机关、进超市、进公园发放爱粮节粮宣传资料,宣讲优质粮油产品、健康饮食、科学消费、爱粮节粮等知识,引导广大学生、机关干部及群众树立崇尚节俭、科学饮食、健康消费的生活理念,自觉抵制浪费粮食行为。同时利用网站、微信群等平台宣传爱粮节粮和粮食安全等知识。此次活动共发放2020年世界粮食日和全国粮食安全宣传周及《安全储粮知识》等宣传资料300多份,群众咨询100余人次。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