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县市区动态
三门县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开展世界粮食日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 2020-10-23 11:44 作者: 市商务局 来源: 三门县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点击:

在10月16日世界粮食日到来之际,三门县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在蟠龙公园组织开展世界粮食日“知粮、爱粮、节粮”宣传活动。

宣传活动围绕“齐成长、同繁荣、共持续,行动造就未来”和端牢中国饭碗,共筑全球粮安两个主题,通过悬挂横幅、陈列海报、现场讲解、发放宣传手册、环保袋等方式,向群众宣传爱粮节粮知识和《浙江省粮食安全保障条例》等相关粮食法规内容,旨在培养公众节约习惯,营造“浪费可耻,节约为荣”的社会氛围,倡议每个公民从自身做起,从小处做起,从家庭做起,坚决制止餐饮浪费,共同致力于我国粮食安全。

宣传活动期间,恰逢秋游时节,工作人员向学生们介绍五谷杂粮,并讲解水稻的成长过程,告诉他们一粥一饭来之不易,要养成节约粮食的习惯。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