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县市区动态
温岭市举办“店开全球”跨境电商资源对接大会
发布时间: 2020-10-29 18:25 来源: 温岭市商务局 点击:

10月26日,“店开全球”温岭市跨境电商资源对接大会暨速卖通、eBay专场招商会在温岭市工量刃具交易中心三楼举行。ebay大中华区商务拓展经理vivi,速卖通招商总监九安以及全市100余位工量刃具行业跨境电商从业人员参加活动。

会上,温岭市商务局副局长高云才活动致辞温岭市跨境数字运营中心负责人李智荣,分享麒麟计划,并讲解疫情背景下跨境电商领域的机遇和趋势。速卖通招商总监九安为大家讲解了速卖通类目招商政策与扶持、行业类目数据发布与解析。 ebay大中华区商务拓展经理 vivi分享了eBay招商新政,新卖家扶持计划,以及工量刃具战略品类扶持计划。

本次活动开通线上直播通道,直播间人数达20000余人次,通过“线上+线下”的模式,为更多电商从业者提供便捷的信息获取平台和交流平台,助力电商行业蓬勃发展。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