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市商务局召开三季度外贸工作会
发布时间: 2020-10-30 09:53 作者: 市商务局 来源: 市商务局 点击:

10月27日上午,市商务局召开三季度外贸工作会。

会上,各县(市、区)商务局、台州湾新区经科局就前三季度外贸运行情况、四季度形势预判及计划、稳外贸特色亮点工作总结汇报。路桥区市场采购负责人介绍其相关情况及操作流程。市局外贸处负责人就第三届进博会、市场采购、台州云展会平台进行下一步工作布置。市商务局副局长管彦良对各县(市、区)商务局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强调目前外贸形势仍旧严峻,工作难度大,各地要同心协力,全力冲刺四季度。一是保持定力,上下联通,补齐短板;二是紧盯目标,抓好工作重点,强化工作保障;三是因地制宜,创新举措,帮助企业渡过难关;四是全力以赴,落实指标工作。

市商务局外贸处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各县(市、区)商务局、台州湾新区经科局分管局长、外贸科长及处室相关人员、市进出口协会代表共20余人参加会议。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