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台州老字号企业亮相2020中国(宁波)食品博览会暨消费扶贫展
发布时间: 2020-11-17 10:52 作者: 市商务局 来源: 市商务局 点击:

11月13日-16日,以“食物改变世界”为主题的2020中国(宁波)食品博览会暨消费扶贫展在宁波国际会展中心举办。

届食博会将“食品博览会”和“消费扶贫”概念相结合,引入来自黔西南州、西藏比如县、新疆库车县、宁夏吴忠市、吉林延边州等浙江对口扶贫地区优质特色商品。位于宁波市国际会展中心1号馆的“浙东老字号展”是本次食博会的特色展区,特别引入宁波、嘉兴、绍兴、舟山、台州五个地区为代表的浙东经济区老字号的食品文化,以体现老字号产品的保护、传承与发展,共同推进帮扶地区的食品产业发展。

展会期间,台州市商务局副局长贺文清带队走访参展企业,了解企业销售情况以及困难问题。贺文清副局长表示,老字号企业要在保持品牌活性的同时,更要坚守文化底蕴和匠心精神,紧跟趋势,不断创新,打造迎合消费者需求的产品。

13家台州老字号企业在本次展会中讲好了台州故事,传播了台州传统美食,展示了台州老字号风采,也为企业自身创造了效益。展会期间,企业采取现场零售、网上直播、网上订购等销售方式,销售总额达上百万。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