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之江创客”2020全球电子商务创业创新大赛新零售电商赛区决赛及颁奖典礼在衢州举办
发布时间: 2020-11-23 09:02 作者: 市商务局 来源: 市商务局 点击:

2020年11月19日,“之江创客”2020全球电子商务创业创新大赛新零售电商赛区决赛及颁奖典礼在衢州举办。

本次“之江创客”新零售电商赛区共吸引全省300余个项目团队报名参赛,经过层层筛选最终有15个优质项目入围决赛,内容涵盖直播电商运营、社交电商、短视频创作、个性化定制等等。台州市选送的2个项目—海上高尔夫及侣橙车品供应链平台跻身角逐。

我市参赛项目依托区域特色产业链,挖掘深度体验感,创意精妙、注重实用,既聚焦痛点、又挖掘盲点,充分展现了“新零售+”的广阔前景。最终海上高尔夫项目获得本届大赛的三等奖。

数字消费习惯渐以养成、新零售模式不断更新,新零售对重塑业态结构与生态圈,对线上服务、线下体验以及现代物流进行深度融合都具有重要意义。尤其是今年疫情防控下数字消费需求的倒逼,新零售领域出现了私域流量彻底觉醒,短视频、直播带货正兴,去库存压力变动力,前置仓商业爆发,这对台州促发创新企业,链接新零售未来有启示意义。注重服务增值、数据赋能、平台聚力、生态蓄势,更加以消费者为中心,向全渠道零售、智能化、智慧零售发展,以优质产品和服务共同推动我市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