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卞峰副局长一行赴基层开展晚稻收购工作督查
发布时间: 2020-11-27 11:39 作者: 市商务局 来源: 市商务局 点击:

为扎实做好今年的晚稻收购和“双随机”监管工作,确保市内余缺调剂和储备补库顺利完成,11月24日-26日,卞峰副局长一行赴仙居县、天台县和临海市督查晚稻收购工作。                                            

卞峰副局长一行先后检查了仙居县埠头粮库、白塔粮库,天台县岩下粮库、中心粮库以及临海市粮食储备中心晚稻收购现场,并听取三地晚稻收购工作汇报。卞峰副局长对各地的晚稻收购工作给予了肯定。他强调,做好晚稻收购工作不仅关系到全年储备任务的落实,也关系到广大粮农的切身利益,各地务必要严格执行好国家的收购政策,优化收购流程,提升服务水平,让广大粮农卖“明白粮”和“舒心粮”。同时,要以粮食安全责任制考核为指引,不断提升全市粮食储备能力和应急保供水平,为保障区域粮食安全夯实坚实基础。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