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粮食管理
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来台州调研救灾物资储备工作
发布时间: 2020-12-10 15:45 作者: 市商务局 来源: 市商务局 点击:

12月8日-9日,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二级调研员曲太东一行来台州调研救灾物资储备工作。台州市局四级调研员田维沛、临海市局副局长王建华、温岭市局副局长季福红等陪同检查。

检查组一行先后调研了临海市救灾物资储备库和台州市救灾物资储备库,听取了各库点救灾物资储备情况汇报,详细了解救灾物资储备的品种、数量、采购、储存、管理、调运情况及明年计划安排。曲太东调研员高度肯定了我市救灾物资储备工作,认为我市救灾物资储备工作有思路、有举措、有办法、有力度,救灾物资库改造成效明显,物资管理规范有序。

检查期间,曲太东调研员一行还走访了台州环洋机电有限公司和台州市红豹救援队。调研组参观了环洋机电公司展厅,对公司生产的水泵、发电机等抢险排涝、应急照明设备的操作方式、功率性能进行了详细了解,并听取了企业在设备研发和生产方面的情况介绍。在温岭城西街道鉴洋村台州市红豹救援队驻地,调研组参观了救援队指挥中心和装备室,并与救援队员亲切交谈,对这支民间公益团体在2019年“利奇马”抗台救援、2020年江西鄱阳县抗洪救援等作出的付出和无私奉献给予了充分肯定。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