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粮食管理
中国轻工工艺品进出口商会副会长张杰一行来台州市开展轻工行业外贸形势调研
发布时间: 2020-12-10 16:01 作者: 市商务局 来源: 市商务局 点击:

12月9日-10日,中国轻工工艺品进出口商会副会长张杰一行来台州市开展轻工行业外贸形势调研。

12月9日下午,张杰副会长一行走访了浙江鑫鼎塑业股份有限公司、台州市世玩欣玩具有限公司、浙江星威办公家具制造有限公司等企业,参观了企业的样品间,详细的向企业了解了经营状况和发展需求。

12月10日,台州市商务局联合中国轻工工艺品商会召开了重点轻工业企业座谈会。会议由管彦良副局长主持,贺文清副局长参会。座谈会上,市商务局详细汇报了台州市1-10月外贸整体运行情况以及广州国际孕婴童产品博览会的招商情况。宏基玩具、木艺进出口、金都玩具、东宏家具、南德家具、黄岩展华、日康用品等7家企业代表发言交流后疫情时代企业发展难点、堵点,并在出口信保、海外运输、跨境电商、线上广交会等多方面提出建议,商会副会长张杰回应了问题,并表示会将此次调研收集意见反馈,同时希望企业能紧跟时代,高度融合线上线下,拓展渠道优势,积极采取云上对接方式,促进国际国内双循环,打造贸易新亮点。

市商务局相关处室,椒江区商务局和黄岩区商务局外贸科,行业协会代表、各轻工企业负责人共30余人参加。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