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商贸发展
省商务厅副厅长张曙明一行来台州开展消费工作专项检查
发布时间: 2020-12-14 09:47 作者: 市商务局 来源: 市商务局 点击:

12月10日-11日,省商务厅副厅长张曙明带队来台州开展消费工作专项检查及“三服务”活动。市政府副秘书长张继明,市商务局副局长贺文清及市消费专班有关人员陪同检查。

12月10日下午,省消费专班工作检查组一行实地走访了路桥区吉利销售有限公司,参观吉利汽车展厅,并开展座谈详细了解企业汽车销售情况。

12月11日上午,检查组在市政府大楼会议室召开了专题座谈会。会上,市政府副秘书长张继明就今年以来全市在促消费方面的工作开展情况、存在问题以及下一步年终冲刺工作进行了汇报。黄岩区、路桥区、温岭市汇报了当地促消费工作情况。

在听取工作汇报后,张曙明副厅长对我市主动作为,创新举措,多管齐下促消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要高度重视促消费工作,深刻领悟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有关全面促进消费的内容,根据近期国务院常务会议提出的进一步促进大宗消费、重点消费要求,紧盯消费工作短板,聚焦重点工作任务目标,积极开展好促消费各项工作。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