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县市区动态
2020第四届温岭市电子商务创新发展峰会举行
发布时间: 2020-12-16 09:25 作者: 温岭市商务局 来源: 温岭市商务局 点击:

12月15日,2020第四届温岭市电子商务创新发展峰会举行,本次峰会的主题是“乘风破浪 跨境出海 循环发展”。浙江省电子商务促进中心副主任吴宏、台州市商务局副局长余昌斌、温岭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林继平、温岭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张升、温岭市政协副主席颜正荣、温岭市商务局党委书记局长林国华等领导出席峰会,

会上,余昌斌副局长对近年来温岭市电商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温岭市作为经济重镇,要明晰产业图谱,在拉长制造业、健全服务业链条上下足功夫,要外引内培,形成合力,做好人才培养“基础工程”;要突出重点,强化措施,摸排梳理温岭市经典产业,紧贴台州市跨境电商综试区的政策导向,化为内生动力,实现超越发展;要深度研判,协同高效,以审慎包容的态度对待企业的锐意创新,整合碎片化的贸易流量,集体抱团再出发,共同实现愿景。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