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县市区动态
椒江区政府与巨量引擎浙江直营中心签约仪式举行
发布时间: 2020-12-17 14:34 作者: 椒江区 来源: 椒江区 点击:

12月16日下午,椒江区政府与巨量引擎浙江直营中心签约仪式举行巨量引擎台州直营中心落户椒江,项目投资2.4亿。

椒江区委书记陈挺晨、市商务局局长陈肖力、巨量引擎浙江直营中心总经理黄河出席仪式并致辞。椒江区副区长陈彬代表区政府与巨量引擎台州直营中心总经理余李仲签约。

陈肖力局长在致辞中说,此次巨量引擎和椒江建立战略合作,以其强大的数字化营销能力和字节跳动旗下社交产品充沛的流量资源与台州特色产业、制造业结合,必将爆发出巨大的市场潜力,对椒江区加快数字化电商产业培育、促进线上线下深度融合、商品和服务消费互动融合、流通和生产对接融合产生积极的推动作用。期盼巨量引擎台州直营中心项目的落地,以“直播电商+优势产业”“直播电商+商贸零售”赋能特色电商产业带、传统制造业企业,为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能,以数字化营销助力“台州制造”及城市品牌宣传。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