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投资合作
市商务局副局长叶贤校一行赴临海市开展调研
发布时间: 2020-12-23 11:04 作者: 市商务局 来源: 市商务局 点击:

12月22日,市商务局副局长叶贤校一行赴临海朵纳卫浴有限公司和台州综合保税区投资发展有限公司调研。

在朵纳卫浴有限公司,企业负责人介绍了企业发展历程和未来德系精工设计为主的发展导向,以及今年的进出口情况和明年德国到欧洲以及东南亚等国家地区的投资布局。调研组向企业讲解了相关适用政策,了解和对接了企业发展中对德国工业设计的需求。

在台州综合保税区投资发展有限公司,调研组听取了综保区建设规划的构思。叶贤校副局长表示,要落实好李跃旗书记关于综保区申建工作的有关要求,要优先对接好重点新型产业,以构筑产业链为目标,谋划好综保区的招商工作,加快五大重点工作建设进度。调研组还实地查看了综保区的规划选址。

市港航口岸和渔业管理局副局长叶再武、市综保区筹建办副主任董杰、临海市商务局相关领导陪同调研。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