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场调节
市商务局召开消费专班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20-05-14 11:41 来源: 台州市商务局 点击:

5月13日上午,市商务局召开消费专班工作推进会。

会上,各分管领导和业务处室负责人详细汇报了消费专班工作开展情况。陈肖力局长指出,全面贯彻落实李跃旗书记在市局调研时的讲话精神,结合省消费专班和市提振信心促进消费九大行动的要求,全面推进我市消费专班相关工作。一是坚决扛起建设“重要窗口”政治责任,消费专班实行实体化办公;二是市消费专班下设一办五组,明确任务分工;三是统筹市县联动,形成合力;四是开展主辅分离,纳统入库;五是对接省消费专班,查漏补缺;六是抓紧出台我市商贸业高质量发展相关政策;七是建立“一图一表一清单一指数”工作推进机制;八是制定商贸业亩产论英雄细化方案;九是落实“季目标、月评比、专班干、重激励、争高分”要求。

市局消费专班全体成员参会。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