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子商务
“台州制造优品购”线上直播节活动隆重开幕
发布时间: 2020-05-21 11:03 来源: 台州市商务局 点击:

  5月20日下午,台台州市人民政府与上海寻梦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拼多多)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订暨“台州制造优品购”线上直播节启动仪式隆重举行。市委书记李跃旗到会致辞,副市长蒋冰风出席启动仪式,市级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各县(市、区)政府、台州湾集聚区管委会分管领导,各县(市、区)商务局、集聚区经济科技局主要负责人以及全市各地的120家企业代表参加启动仪式。

李跃旗书记在致辞中指出,拼多多“出生”于上海,仅仅用了不到5年的时间,就成长为国内第二大的互联网电商平台,活跃用户超过2亿,在企业公信力和社会责任等方面给我们留下了深刻印象。台州是国内先进的制造业基地,“好产品台州造”一直是我们不懈的追求。加强与拼多多平台的战略合作意义十分重大,希望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能够促成1万家台州本土企业进驻到“台州制造优品馆”,实现线上交易过千亿元的工作目标,把台州打造成国内有影响力的制造之都。拼多多联合创始人、高级副总裁赵佳臻在致辞中介绍了拼多多的发展概况、“台州制造优品馆”建设情况以及为台州企业量身定制的线上展销会、促销会工作方案。

启动仪式上,李跃旗书记与拼多多副总裁陈秋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宾主代表共同按下按键,正式宣告拼多多产播基地计划的启动与“台州制造优品馆”的上线。启动仪式结束后,蒋冰风副市长走进拼多多直播间,为“台州制造”代言带货。

“台州制造优品购”线上直播节期间,我市还将开展台州制造优品馆线上展示展销、网上直播推介、系列招商以及开设台州拼多多综合营销培训中心、“多多大学”线上课堂等合作活动,以优质电商平台赋能台州经济发展。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