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粮食管理
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总工程师叶晓云一行来三门开展“五送”为农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 2020-06-10 21:54 作者: 市商务局 来源: 台州市商务局 点击:

6月4日,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叶晓云一行来三门县开展“五送”为农服务活动,市商务局副局长卞峰、三门县相关领导等陪同调研。

叶晓云总工程师一行先后走访了岙门水稻专业合作社和乾岙股份合作农场,详细了解今年早稻种植面积、生产成本、收购政策等情况,并在三门县粮食储备库召开种粮大户座谈会。

会上,叶晓云总工程师围绕粮食生产、运输和订单政策等方面与种粮农户代表进行座谈交流,认真听取意见建议,并就收购价格及订单数量方面的疑惑给予了解答。叶邦汉副县长汇报了三门县粮食增产保供工作;省储备粮管理公司与三门县粮食收储公司签订省级早稻订单委托收购协议。叶晓云总工程师对三门县粮食安全工作取得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粮食产销政策要保持稳定,继续实行最低收购价政策,保护种粮农民利益,稳定粮食生产;要继续完善粮食订单政策,今年对早稻实行应收尽收,实现早稻订单全覆盖;继续推进“五优联动”提质扩面,引导农民调整优化粮食种植结构,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粮食消费需求。不断提升为农服务水平,开展“五好一满意”为农优质服务活动,拓展服务内容,主动延长收购时间,做到随到随收,让售粮农民卖“舒心粮”。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