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粮食管理
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召开全市早稻收购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20-07-13 21:55 作者: 市商务局 来源: 台州市商务局 点击:

为切实落实早稻订单全覆盖政策要求,做好市域内早稻带订单奖励余缺调剂工作,7月9日,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组织召开全市早稻收购工作会议。卞峰副局长主持会议。

会上,市局粮食与物资调控处处长传达学习了今年早稻订单政策的新变化和订单全覆盖工作的要求,交流分析了今年早稻生产、收购形势和收购准备情况,部署了下阶段收购工作。卞峰副局长指出做好今年早稻收购工作,对于保护农民种粮积极性、完成我市全年粮食生产任务具有重要意义。各单位要增强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把握好早稻收购政策变化情况,在收购过程中一定要把好政策关、质量关、安全关,确保做到早稻订单应收尽收,并衔接落实好市域内早稻带订单奖励余缺调剂工作。

会议还就农业专班相关指标落实、粮食安全责任制考核、晚稻订单政策和余缺调剂计划等工作进行了部署。

市发改、财政、农业农村、市场监管和农发行台州分行有关人员,各县(市、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分管领导、业务科长,市、县粮食收储公司经理参加会议。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