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对外贸易
市商务局召开台州市场采购联网信息平台建设规划商讨会
发布时间: 2020-07-13 22:01 作者: 市商务局 来源: 台州市商务局 点击:

7月10日上午,市商务局召开台州市场采购联网信息平台建设规划商讨会。市商务局四级调研员王秩亮主持会议。

会上,路桥区商务局汇报了近期市场采购贸易方式试点创建开展情况;浙江电子口岸负责人介绍了联网信息平台的总体规划与建设方案;台州海关、市税务局等相关部门就联网信息平台建设进行了交流探讨,并提出意见建议。

市商务局副局长管彦良在会议中指出,市场采购贸易方式试点工作是市委市政府针对当前经济形势作出的重大决策,各部门要高度重视,统一行动,充分认识到市场采购工作是台州外贸高质量发展和服务中小微企业的需要。各单位要充分发挥市场采购贸易方式试点专班的作用,本着“便捷、快速、经济、实用”的原则,尽快启动联网信息平台,加大工作推进力度。

市商务局及相关市级部门处室负责人,路桥区商务局、路桥中国日用品商城负责人参加本次商讨会。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