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商贸发展
市消费专班召开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0-07-02 21:51 作者: 市商务局 来源: 台州市商务局 点击:

7月1日下午,市消费专班召开座谈会,探讨交流会展业、疗休养、地摊经济、户外经营等促消费工作。市公安局、市行政执法局、市总工会、市国际博览中心等单位领导参会。

会上,市总工会要求各市级单位工会和县(市、区)单位工会统筹安排好复工复产和职工疗休养工作,确保8月底完成60%,10 月底全部完成。市行政执法局对台州市地摊经济进行了详细分析,目前全市共设置了时令果蔬、修补便民服务、早餐夜宵小吃等便民疏导点170处,摊位近1.6万个,其中自产自销疏导点108处,推位8972个,综合性的夜市12个,集市46个,解决了2万多人的就业问题,下阶段将结合夜间经济、地摊经济、小店经济逐步规范和放开。市公安局对政府主办的会展业全面放开,全力支持中国塑料交易会、中国台州电动车展览会、中国泵与电机展览会等一系列品牌展会。市流通与消费办主任、市商务局副局长贺文清要求市消费专班成员单位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经济发展,牢牢把握“重要窗口”,加快把台州打造成为“新时代经济发展新高地”,实现我市商贸流通业、会展业高质量发展,全面提升台州市核心竞争力。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