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县市区动态
玉环市举行外贸政策宣讲暨业务培训会
发布时间: 2020-07-03 10:18 来源: 市医疗保障局 点击:

7月1日,玉环市举行外贸政策宣讲暨业务培训会。宣讲会共两场,吸引了全市800多家外贸企业共1000人左右参加会议。

玉环市商务局、中国信保台州办事处、宁波银行玉环支行分别围绕外贸相关政策、出口信用保险投保流程和人民币汇率走势分析等内容进行讲解。

会上,玉环市商务局解读了《关于支持外贸稳定发展的十条意见》,重点解读了意见中的扶持重点,加大出口信保支持、加大开拓国际市场、加大外贸新业态扶持、加大金融帮扶等。其中,为应对今年疫情影响,玉环市投入1.2亿元支持外贸发展,是台州市范围内最大的资金扶持量。随后,中国信保台州办事处、宁波银行玉环支行分别围绕玉环政府保单具体操作使用指南、国际经贸形式变化等方面的政策进行宣讲,内容涉及到进出口环节中的方方面面。

此次政策宣讲会内容丰富、操作性强,通过全方位的政策讲解,帮助企业全面、细致地了解政策,为外贸企业发展增动力、添活力,激发企业主动性和积极性,为企业开展国际贸易合作提供有力指导。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