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县市区动态
临海市举办“亚马逊全球开店新外贸扶持计划-走进临海产业带”圆桌会议
发布时间: 2020-07-31 14:46 作者: 市商务局 来源: 市商务局 点击:

7月28日,临海市商务局联合亚马逊全球开店举办“亚马逊全球开店新外贸扶持计划-走进临海产业带”圆桌会议。现场100余名企业代表参加。

活动邀请了宁波两家跨境电商服务商分享发展跨境电商业务的经验知识,针对休闲用品、彩灯两大临海优势产业集群,以圆桌会议形式进行培训交流。现场专家分享了休闲用品和彩灯的海外电商发展机遇,讲解如何利用亚马逊等跨境电商平台开拓海外市场,提升出口竞争优势,并动员符合条件的临海优质外贸企业加入“新外贸扶持计划”,旨在推动更多本地优质企业“出海”,打造出口增长新优势、新动力。对于跨境电商运营过程中常见的大件跨境物流运输等问题,专家也生动讲解了相关例子和解决方案,为企业答疑解惑。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