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市商务局开展庆祝“七一”建党节暨“五水共治”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 2020-07-07 22:15 作者: 市商务局 来源: 台州市商务局 点击:

7月6日上午,市商务局机关党委组织局机关党支部、市储备粮公司支部以及局机关党委直属党支部、直属行业协会党委代表赴天台县开展庆祝“七一”建党节暨“五水共治”主题教育活动,活动旨在凝聚基层党支部,提升新时代基层党组织的组织力。

党员干部走访了始丰溪响岩省控断面,实地了解始丰溪水域情况。结束考察后,党员干部来到后岸村,并在后岸村党员活动基地重温入党誓词。

市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陈肖力在活动期间指出,后岸村在村党支部书记的带领下,深入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科学论断,彻底改掉从前的经济发展模式,这一切离不开基层党组织的领导与先锋带头作用,我们要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和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在这场打赢经济发展翻身仗中,树立商务(粮食)铁军形象。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