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子商务
陈肖力局长带队赴台州学院对接跨境电商学院筹建工作
发布时间: 2020-07-09 22:22 作者: 市商务局 来源: 台州市商务局 点击:

为推进校地合作,助力台州国家跨境电商综试区发展战略,7月7日下午,市商务局局长陈肖力带队赴台州学院(临海校区)对接跨境电商学院筹建相关工作。

在座谈会上,台州学院外国语学院副院长刘富丽就跨境电商学院筹建方案作了详细汇报。台州学院党委书记崔凤军指出创建跨境电商学院是高校服务地方社会经济发展的新举措,也是高校向应用型转变的重要途径。

市商务局局长陈肖力就创建工作提出了三方面内容:一是台州学院作为台州地区高校,双方合作有着良好基础,我们要发挥好大学生人才优势,突出培养复合型人才,丰富发展小语种人才;二是商务部门具有一定组织协调优势,可推动学院各项工作落地;三是希望双方尽快确定战略合作协议,进一步明确合作方向。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