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商务部工作组来台开展对非合作工作调研
发布时间: 2020-08-07 11:27 作者: 市商务局 来源: 办公室 点击:

8月5日,商务部西亚非洲司二级巡视员贺松、中国机电产品进出口商会副会长刘春带队来台开展对非合作工作调研。

调研组先后实地调研了浙江文信机电制造有限公司、浙江中非国际经贸港、万邦德制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及新界泵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在调研期间,相关企业详细介绍了公司出口非洲以及开拓非洲市场情况,并就问题困难提请部里和机电商会支持。贺松巡视员希望台州企业能进一步关注非洲广大市场潜力,利用“一带一路”政策,充分了解当地市场需求,做好产能对接,形成合力,不断拓展销售渠道和开发自有品牌,商务部会全力协助企业开拓非洲市场,推动企业对非经贸合作。刘春副会长就广交会相关问题作了深入交流和解答。

市商务局局长陈肖力、四级调研员王秩亮,集聚区管委会副书记、常务副主任徐礼辉,市局相关业务处室,集聚区经科局、温岭市商务局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此次调研。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