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投资合作
市商务局赴玉环开展提案工作调研座谈
发布时间: 2020-08-07 11:42 作者: 市商务局 来源: 外资处 点击:

8月6日上午,市商务局局长助理董杰带队赴浙台(玉环)经贸合作区管委会就提案事宜与林招水等3位党代表进行座谈交流。浙台(玉环)经贸合作区管委会主要负责人、玉环市商务局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市局外资处负责人从台州联动创新区建设工作和海峡两岸(玉环)经贸合作区创建工作等两方面交流了提案件答复情况;浙台(玉环)经贸合作区管委会潘龙浙主任就合作区工作现状及下阶段工作计划进行了介绍;对于浙台(玉环)经贸合作区工作,董杰局助提出两点建议:一是提升玉环基础设施建设,做好台州联动创新区玉环片区建设工作以及浙台(玉环)经贸合作区创建工作;二是发挥区位优势,将国家级对台经贸合作区创建工作与市平台创建行动工作相结合。

三位党代表听取答复情况后,表示提案初衷是为充分发挥玉环区位优势,助力玉环经济高质量发展,并对答复沟通结果表示满意。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