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服务贸易
台州市参加“浙江服务 服务全球”主题会议
发布时间: 2020-09-08 11:18 来源: 服贸处 点击:

9月6日上午,浙江省人民政府主办、浙江省商务厅承办的“浙江服务 服务全球”主题会议在北京市国际会议中心召开。

浙江省副省长朱从玖致辞表示,今年1-7月,浙江服务贸易进出口额2232亿元,同比增长4.1%,在疫情全球化的背景下,实现了逆势快增长。他强调,为了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的重要论断,做好浙江重要窗口定位,一是要推动服务贸易深层次改革;二是要推动服务贸易高水平开放;三是要推动服务贸易全方位创新;四是要推动制造业的高质量发展。

商务部领导、浙江省商务厅领导、杭州市人民政府领导分别发言,并共同开启活动。此次会议,对2020浙江服务贸易云展会、金融、文化教育等专场展开了系列回顾,同时也展示了2019年浙江数字贸易行业最具影响力的企业,现场还进行了多场签约仪式。

本次会议由抖音、今日头条等多家平台直播,服贸云展会回放。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