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县市区动态
黄岩区商务局召开2020年度党建工作述职会
发布时间: 2021-01-22 15:29 来源: 黄岩区商务局 点击:

1月20日黄岩区商务局召开2020年度党建工作述职会。区商务局机关党委书记方旭弘参加会议并讲话。区商务局机关党委委员机关党委下属各单位党组织书记参加述职。

会上,方旭弘通报了区商务局2020年度党建工作情况和2021年工作思路。黄岩区城关粮管所支部、黄岩区粮油总公司支部、黄岩区城关饮服总店支部、黄岩糖烟酒有限公司支部、黄岩五金交电化工有限公司支部、黄岩燃料煤气有限公司支部等6个单位党组织书记重点围绕过去一年履职情况、存在问题、2021年工作思路等进行了口头述职,其余各单位作了书面述职。同时,区商务局机关党委对各单位进行了评议测评。

方旭弘在会上指出一年来,区商务局强化理论政治学习,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推进基层组织规范化建设,建强基层战斗堡垒;深化商务“三服务”确保“两手硬、两战赢”严肃监督执纪,打造商务过硬队伍;机关党建质量稳步提升,为黄岩商贸经济发展奋进“永宁江时代”提供了坚强保证。方旭弘要求,2021年,区商务局要紧密结合商务职能职责,继续指导抓好理论学习,全力推动区委区政府重大决策部署落实落地,进一步提升商务机关党建工作质量和水平,凝聚起助力“重要窗口”建设的强大合力。一是加强理论武装。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十四届八次全会精神,强化政治机关意识,引导党员牢固树立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的理念。二是党建基础工作再夯实。全力抓好区委巡察组巡察反馈区商务局党建工作方面存在的问题整改落实。压实党建工作主体责任。持续推进局属各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抓实“三色”管理,开展党务干部培训学习,规范发展党员,增强党组织战斗力。三是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促进机关党建工作与商务中心工作融合。持续推进“建设清廉机关、创建模范机关”活动,以良好的党风促进商务中心工作落实,以作风建设的成效助推黄岩商务高质量发展。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