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发放成品油零售经营批准证书的公示
发布时间: 2021-01-28 16:53 作者: 市商务局 来源: 市商务局 点击:

根据《关于做好石油成品油流通管理“放管服”改革工作的通知》(台商务发〔2020〕15号)文件,我局对台州市椒江区商务局上报的《台州市椒江区商务局关于要求再次对台州市椒江区浙石油综合能源销售有限公司滨富路加油站进行综合竣工验收和申领<成品油零售经营批准证书>的请示》(椒商务〔2021〕9号)中申领证书的企业进行了审核,现将审核的企业予以公示(名单见附表),公示时间为2021年1月28日—2021年2月3日。如有异议,请于2021年2月3日前,将有关材料传真至市商务局(商发处),联系人:郑云龙,联系方式:18767623555,传真:0576-88881844。

                                               

      台州市商务局

2021年1月28日

附表

序号

企业名称

法人代表

地址

1

台州市椒江区浙石油综合能源销售有限公司滨富路加油站

孟祥英

浙江省台州市椒江区滨富东路138号

 

 


[附件下载]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