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县市区动态
天台县商务局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 2021-01-07 13:04 作者: 天台县市商务局 来源: 天台县市商务局 点击:

1月4日下午,天台县商务局召开中心组专题学习(扩大)会暨全体干部学习会,学习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及《浙江省粮食安全条例》,部署学习新形势下双循环新发展格局战略决策,深入探讨谋划2021年商务工作方向。

会议首先由粮食科负责人杨帅军带领学习《浙江省粮食安全条例》。 党委委员裘宏严通报学习了八起违纪案例。

最后,局党委书记、局长周连钢传达学习了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从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的概况、意义等方面进行了分析。针对下阶段工作,周连钢强调,一要深入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中央农村工作会议及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二要紧扣高质量发展要求,结合全局工作科学谋划“十四五”发展,规划2021年工作,不断打造天台商贸经济发展新格局; 三要毫不松懈的做好当前工作,一方面要抓好“开门红”,另一方面毫不松懈确保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四要做好全年工作,全力以赴确保年底各项工作圆满收官。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