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市商务局开展“学史争先,文明先行”合力文明创建暨11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1-11-18 15:11 来源: 市商务局 点击:

为深入开展走深走实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11月16日下午,市商务局机关第一支部、第二支部及储备粮公司支部党员代表赴椒江区海门街道枫南社区参加“学史争先,文明先行”合力文明创建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当日,现场分为三个小组,分别为卫生小组,防疫小组,交通小组。卫生小组在小区学习垃圾分类知识,区分可回收垃圾、易腐烂垃圾、其他垃圾、有害垃圾及正确的垃圾投放方式,同时在小区内清理垃圾,将小区内的烟头、塑料、果皮等分类清理到对应的垃圾桶。防疫小组在食堂、超市等人口密集的地方进行志愿服务,协助做好防疫工作,对进入的人员进行体温测量,提醒戴好口罩,出示健康码等志愿服务工作。交通小组在路口维护交通秩序,劝导交通违法行为。对非机动车占据机动车道、越线等候红灯、少数行人闯红灯、逆向行驶、骑电动车不戴头盔等不文明行为进行劝导和协助纠正。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在付出辛劳的同时,淬炼了思想,锤炼了党性。下一步,市商务局将继续扎实开展好“学史争先,文明先行”实践活动,从身边力所能及的事情做起,力求在文明创建实践中发挥党员志愿者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推动我市文明创建工作更好地开展。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