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市商务局召开“六讲六做”大宣讲部署会暨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会
发布时间: 2021-11-30 16:20 来源: 市商务局 点击:

11月29日下午,市商务局召开“六讲六做”大宣讲部署会暨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会。党组书记、局长吕婷婷在全局干部大会上开展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带头掀起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学习的热潮。市商务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吕婷婷书记围绕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深刻认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六大方面,结合台州发展实际,对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主要精神、核心要义和丰富内涵进行了深入阐释、系统解读。

吕婷婷书记指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根据省委的要求,我市统一部署“六讲六进”大宣讲活动,高质量开展“八员六进”行动。市商务系统广大干部要通过深入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增强拥护“两个确立”的政治自觉,进一步增强高举伟大旗帜的理论自信,进一步增强守好“红色根脉”的历史担当,进一步汲取智慧和力量,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为全省“重要窗口”建设、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先行市而不懈奋斗!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