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场调节
市商务局赴大型商超开展文明城市创建复评迎检等检查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 2021-11-04 16:34 来源: 市商务局 点击:

近日,市商务局局长吕婷婷带队赴椒江区京东电器城市旗舰店、世纪联华市府大道店开展文明城市创建、疫情防控、能耗双控检查指导。椒江区副区长陈彬、椒江区商务局局长阮海滨及相关业务处室陪同。

吕婷婷局长一行先走访了正在进行开业准备的京东电器城市旗舰店,参观调研了商场的展品布置、产品特色、商业模式,检查了商场的文明城市创建、疫情防控、节能降耗工作。吕婷婷局长充分肯定了京东电器城市旗舰店与京东主站同款同价的全渠道购物模式,尤其指出商场沉浸式电器消费体验、生活场景式的电器展示方式以及超酷、智能、文化的电器产品让人耳目一新。同时,吕婷婷局长要求,商场要根据文明城市创建大型商场的标准,逐条对照完成创建工作。在开业之前要全面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措施,针对疫情防控常态化的特点,配齐相关人员和设施,高标准落实测温、消毒、引流等。要坚决按照国家和省市各级政府防控要求,做好疫苗加强针的接种。要按照国家节能降耗的要求,做好商场的降耗工作。

吕婷婷局长一行还走访了世纪联华市府大道店,检查了文明城市创建、超市疫情防控、节能降耗以及粮、油、肉、蛋、菜、奶等重要生活必需品的销售和储备等情况。吕婷婷局长要求,一要做好文明城市复评应检工作,严格按照超市文明创建标准,重点在宣传氛围、内外环境、消防设施、文明服务、公共厕所、病媒防治上进一步提升。二要自觉落实防控和安全措施,高标准落实测温、消毒、引流等措施,做到有备无。同时做好疫苗加强针注射。三要积极响应国家节能降耗政策。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