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场调节
市商务局开展疫情防控市场保供检查
发布时间: 2021-12-16 16:56 来源: 市商务局 点击:

12月14日上午,市商务局局长吕婷婷带队赴台州市重点商超、保供企业开展防疫期间市场保供检查。

吕婷婷局长先走访了厚米科技。深入了解厚米科技仓储能力、货源渠道、物资配送能力。吕婷婷局长指出,作为应急保供企业要全面做好准备,随时应战。一是确保应急保供商品库存量水平,尤其是蔬果粮油肉类蛋奶,最大限度保障市民正常供应需求。二是确保商品组织配送力度,确保疫情期间商品供应“进得来、调得出、供得上”。三是确保应急保供企业安全,严格做好自身疫情防控和个人防护工作。

随后,吕婷婷局长深入了解华联超市的供货配送能力,对疫情期间的物资配送细节。听完企业负责人介绍后,吕婷婷局长指出,一是超市要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在疫情期间为市民提供质优价廉的粮油蔬果肉类蛋奶等商品,确保货源充足、不脱销不断档。二是配合政府做好应急保供物资调配,为政府科学做好市场保供多提供工作建议。三是要针对部分市民对超市防疫措施不理解、有情绪的问题,企业要加强员工教育,强化服务意识,做好解释工作。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