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县市区动态
三门县商务局组织开展“疫情无情人有情 你的温暖我守候”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2-02 14:51 作者: 市商务局 来源: 三门县商务局 点击:

春节将至,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春节期间疫情防控的工作要求,保障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健康平安、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三门县商务局指导各商超、各协会给就地过年职工以及三门本地的老百姓送福利送温暖,组织开展了“疫情无情人有情,你的温暖我守候”系列志愿服务活动。

1月28日-2月28日,由商务局牵头,联合商家推出让利活动,确保全县各类物资充足、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不受侵害、严格做好疫情防范、保障全县水资源供应的顺畅,确保市民买得安心、买到实惠,平平安安过大年!一是保供应,让物资储备“足”。商务局指导相关企业,确保米、面、油、肉等生活必需品以及口罩、消毒液等防疫物资供应充足;聚焦群众不断升级的消费需求,推出更多定制化、智能化、绿色化、高品质商品,让人民群众能够井然有序的生活,不因物资的缺乏而产生恐慌!二是保品质,让权益保障“优”。商务局督促并指导相关企业落实诚信经营要求、保障商品服务质量、兑现消费承诺、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不受侵害,同时严禁不公平竞争、销售侵权、假冒伪劣商品等违法行为,让人民群众买得放心,用得安心!三是保严控,让百姓心更“安”。全县相关部门大力督促参与线上线下活动的企业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切实做好“人”“物”同防控,并进一步规范人员防护管理、日常监测,规范商品入库、分拣、配送等环节的防疫程序,特别是确保冷链全过程防疫措施执行到位,相关设备设施、仓储库房、库存商品等清洁消毒到位,让人民群众能够安安心心过大年!四是保供水,让节水意识“强”。2020年以来,全县供水形势严峻,商务局联系相关供水单位大力储备桶装水,并积极响应全县限制供水条例,倡导居民树立节水意识!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