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县市区动态
市商务局局长吕婷婷到路桥调研走访
发布时间: 2021-02-22 09:57 作者: 市商务局 来源: 市商务局 点击:

2月21日,市商务局局长吕婷婷一行到路桥调研走访,先后走访了路桥B型保税物流中心选址、财富商贸城、中国日用品商城(市场采购贸易方式服务中心)等点位,调研中盛城市广场-十里长街-南官新天地商圈,并听取了路桥区商务局汇报。市商务局贺文清副局长、邵海丽副局长、冯淼总工程师陪同调研。

吕婷婷局长表示,路桥商务工作定位实、抓得准、谋划早、格局大、成效明显。针对2021年路桥商务工作,吕婷婷局长要求,一是要突出重点指向、重点目标、重点任务,服务超前、布点超前,在提升商贸工作质量上下功夫;二是要突出集聚度、显示度、贡献度,实施项目化工程,将各项工作串点成线,既要有盆景,也要有风景;三是要突出模式创新、案例创新、工作创新,不要就事论事,要跳出路径依赖,创造性地完成各项工作。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