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对外贸易
市商务局副局长邵海丽、叶贤校一行走访台州德信国际物流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 2021-02-09 15:23 作者: 市商务局 来源: 市商务局 点击:

临近年关,为深入贯彻“助企扶企”工作精神,有效解决我市外向型企业面临的国际运输困境,积极探索国际物流新模式,推动出口企业贸易方式的主动切换(FOB向DAP、DDU模式),2月9日上午,市商务局副局长邵海丽、叶贤校一行走访了台州德信国际物流有限公司,并与公司负责人开展座谈。

座谈会上,德信物流详细介绍了企业的发展历程,主营业务及DAP模式,并结合现实案例,对DAP模式的优势、劣势、存在机遇和风险进行解答。双方同时就DAP模式在台州外向型企业中进行推广的可行性、政府政策支持导向、供应链布局等诸多方面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市商务局领导表示:在后疫情时代,打通国际物流的堵点、开发更具多元的国际运输模式,对台州外向型经济发展有着积极意义。下一步,市商务局将深入研究,多方协同,加强精准推介,充分释放DAP模式利好空间。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