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市商务局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21-02-09 17:08 作者: 市商务局 来源: 市商务局 点击:

2月9日上午,市商务局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支部书记代表班子作了对照检查,随后支部班子、支部党员围绕主题作对照检查,严肃认真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同时进行了民主评议党员活动。市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吕婷婷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市局机关第一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并对会议作了点评。

吕婷婷书记对此次组织生活会表示肯定,并对机关第一支部下阶段党建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带好头、做表率。第一支部要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各方面带好头,要在全局党建工作中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二是要懂业务、能干事。商务系统党员干部要成为一群最懂经济的干部,业务要学懂弄通,要有前瞻性和预见性,不但要了解全局,还要有总结,举一反三,不轻易画句号。三是要有张力、有情怀。党员干部在工作中要有激情,遇到困难,心态摆正,不要强调过多客观理由,也要从自身查找原因,变不喜欢为喜欢,在工作中要有情怀,为人要率真,坚持正确方向,努力为之。四是要讲规矩、守底线。党员干部要讲政治规矩,不折不扣执行上级任务,严格要求自己,守住规矩底线,带头维护政府机关干部形象。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