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市商务局召开2020年度全市商务运行调查监测点评审会
发布时间: 2021-03-01 10:03 作者: 市商务局 来源: 市商务局 点击:

2月26日下午,市商务局组织召开全市商务运行调查监测评审会。市商务局四级调研员王秩亮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上,各监测点负责人从人员配置、工作创新和资金使用等方面进行了总结汇报。评审小组根据评审标准,对照自评表和PPT 汇报材料进行了现场打分。

王秩亮调研员充分肯定了全市商务运行调查监测点的工作,要求监测点高度重视并切实做好下阶段工作。他强调,商务运行监测工作是适应新形势新发展的内在要求,是推进我市构建双循环节点城市的现实需要,是数字化改革工作的重要抓手,各县(市、区)商务局、监测点要不断创新、拓展、延续商务监测工作,以适应社会经济新发展的需要。

各县(市、区)商务局外贸科相关负责人、各监测点负责人等30余人参加了会议。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