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市商务局局长吕婷婷会见德国客商
发布时间: 2021-03-01 18:08 作者: 市商务局 来源: 市商务局 点击:

226日上午,市商务局局长吕婷婷、副局长叶贤校和台州市驻德国商务代表处会见世界500强、医疗领军企业—费森尤斯奥美德集团代表阿奎利亚执行董事、中国区总裁郑星龙先生。吕婷婷局长与郑星龙先生就高端医疗康复项目在产业匹配度研判、项目详细规划、商业模式实操等方面做了初步且全面的沟通。

费森尤斯集团成立于1912年,名列2020福布斯全球企业五百强第240位,总部位于德国巴登洪堡。目前主营四块业务,包括Fresenius Medical Care(透析产品和服务)、KABI(输液、临床营养等方面的药物研发)、HELIOS(医院运营)和VAMED(医院规划、建设和管理)。奥美德(Vamed)集团为费森尤斯集团旗下重要业务板块,主要从事医院(综合性医院及专科医院)、康复医院、养老机构及医疗综合体的建设咨询、运营管理及并购。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