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对外贸易
市商务局副局长邵海丽一行走访台州市进出口协会
发布时间: 2021-03-03 10:52 作者: 市商务局 来源: 市商务局 点击:

3月2日上午,市商务局副局长邵海丽一行走访台州市进出口协会,与协会会长阮福德进行座谈。市商务局四级调研员王秩亮、外贸处处长甘笑丹陪同。

座谈会上,阮福德对市商务局的关心与支持表示感谢,并简要地介绍协会的成立过程、发展现状及当前所做的各项工作。双方也就当前国际国内形势下,协会如何发挥联动作用,为企业提供“走出去、引进来”国际合作、政治导向培训、宏观环境分析预判等多方面服务进行了探讨分析。

邵海丽副局长充分肯定协会对台州外贸做出的贡献,感谢协会长期以来致力于台州经济发展,提供了桥梁纽带作用。她强调,当前国际形势千变万化,未来协会工作要着眼三个方面: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在新发展格局下,不断加强自身能力建设和组织能力建设;二是要将贸易数字化融入到协会核心工作,高质量完成政府部门购买服务项目;三是立足优势,发挥协会的决策咨询、桥梁纽带、招商引贸等作用,优化职能、拓宽服务,推动台州外贸实现发展高质量发展。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