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市商务局第一时间传达学习我市深化落实“八八战略”工作联席办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 2021-03-04 17:06 作者: 市商务局 来源: 市商务局 点击:

34日上午,市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吕婷婷第一时间召开机关中层干部会,传达学习我市深化落实“八八战略”工作联席办会议精神,并就市商务局对标我市“八八战略”工作联席办的组织架构运行和推进下阶段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

吕婷婷局长指出,市商务局作为我市“双循环”节点城市的牵头单位、“营商环境建设”突破年等多个专班运行的成员单位,一要做好顶层设计。按照系统观念,抓紧编制好《“双循环”节点城市》等多个方案,既要有统、又要有分,体现工作聚焦精神,实现系统谋划。二要建立运行机制。商务系统内部要对照我市“八八战略”联席办五大运行机制,成立相应的工作小组,要与市委市政府重点工作紧密结合,确保运行高效顺畅。三要明晰任务责任。要分清各组责任,按照“项目化、清单式、责任制”要求,实行挂图作战,实现“超省均、争份额、力争先”。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