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散装水泥
市商务局、市生态环境局联合召开全市预拌混凝土行业环保突出问题专项检查工作培训部署会
发布时间: 2021-08-03 11:39 作者: 市商务局 来源: 市商务局 点击:

8月2日上午,市商务局、市生态环境局联合召开全市预拌混凝土行业环保突出问题专项检查工作培训部署会。各地商务、环保、住建等部门联合检查组组长、联络员及市商务局商发处、散发中心,市生态环境局综合行政执法队参加会议。

会上,市商务局吕婷婷局长强调,预拌混凝土行业是践行新发展理念的重要一环。此次专项检查工作是市政府为全面提升我市预拌混凝土行业环保水平,确保行业健康平稳发展的重要工作部署,各地各部门务必要高度重视、密切配合、形成合力,确保检查出成效。

省环境保护科学设计院、省清洁生产中心蒋晓东主任为与会人员作专项培训,市生态环境局综合行政执法队案件审查科负责人就检查过程中环境常见违法行为进一步说明,市商务局贺文清副局长部署专项检查具体工作。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